close

去Christmas Ball!聖誕節賀文二

上回提到潘小生決定強迫湘寶去聖誕球~湘寶很悲哀地掉進了我們的陷阱。湘寶努力地看清楚自己手中的服裝。‘你應該在開玩笑吧,要我穿女裝?你有病啊?早跟你說那不是圣诞球,而是舞會了,你怎麼就是搞不清楚呢?而且場上那麼多女學生,你想害死我嗎?’

潘小生笑著回答說:‘寶貝,誰教你那天不領我的情,硬要說我是多管閒事呢?我那麼愛你,怎麼會想要害死你呢?害死了我上哪去找?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懲罰而已嘛~沒有人會注意到你的,放心吧。那些女色魔,啊不,女學生,只看見她們心目中的男神,怎麼可能注意到你這個small potato呢?’

於是湘寶就很悲哀地換上了淡藍色的長裙。湘寶很高,有一百八十多,但是潘小生更高,有一米九。兩個人站在一起意外的合襯,尤其是潘小生今天打了一條淡藍色的領帶,就像是刻意穿上情侶裝一樣。(迷之音:還不是因為你這個變態的作者…)對不起,我錯了!

來到了聖誕舞會的現場,女同學一如潘小生所料地只看見心目中的男神,而看不見很漂亮的湘寶寶。‘早跟你說了不要那麼緊張,所有的擔心根本就只是你在杞人憂天嘛。’潘小生在湘寶耳邊嘀咕著。‘你先不要那麼得意,別忘了你答應他們上臺演唱,他們絕對會看見我們,我可不想丟臉丟到姥姥家,你給我聽好了,我待會絕對絕對不會看你表演的,我要去躲起來!’

潘小生被鬧得沒有任何辦法,只好放他離開。心裏卻暗暗地想:你以為這樣,我就沒有辦法讓大家看見你穿女裝的樣子嗎?哼,你也太小看我了。看到這,大家是否覺得很奇怪呢?為什麼潘小生會這樣說?那當然是因為,潘小生是個狡猾的人,他才不會把自己的目的告訴別人。他根本就是想把湘寶穿女裝的樣子公告天下,之前是為了安撫蔡老師才那樣說的。

‘Never mind, I'll find someone like you

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two

Don't forget me, I beg, I remember you said

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,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

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,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‘

‘這首歌,送給所有有情,但未能終成眷屬的人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我的愛人,蔡子湘?你們知道嗎,我很愛他,我們雖然是同性戀,但和其他情侶沒有什麼兩樣,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。’

臺下的湘寶寶簡直要瘋了,沖上臺,咬牙切齒地說:‘難道你不知道這裡是學校嗎?你不怕前途被我這來路不明的人給破壞掉嗎?’‘才不會,你是我最愛的人,我會對你不離不棄的,相信我好嗎?’

臺下的學生為他們之間的愛鼓掌。不知道是誰在下面喊親下去、親下去!眼中泛淚的兩人,在眾人的祝福目光之中走下臺。

arrow
arrow

    S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