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劇場一

潘:你說我們是什麼?

蔡:切,He He唄,還能有什麼?

潘:【怒】為什麼你不能有文青Fu一點呢?

蔡:【輕佻】文青Fu?能吃麼?清醒一點吧你!

好吧,我承認這事一點都不浪漫~我就這樣,咋地?

小劇場二

潘:我們會不會在某一天變成王子?

蔡:【想了一下】寶貝,你好像是公主吧……

潘:我是攻,帝王攻你懂不?

蔡:懂,下次一定不讓你累著~

潘:說了你也不懂【哭】

作者的話:

或說今天是考數學的日子,我完全沒有頭緒,數學根本是來鬧我的。唉……

以上短篇來自考試時的創作(你什麼都沒有看到),大家喜歡嗎?求鮮花,啾咪❤


arrow
arrow

    S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