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Christmas Ball?聖誕節賀文來啦!

班上的Coco最近化身成為sales~原因?因為身為學生會的副主席,卻達不到學生會Christmas Ball票票的要求啊!連某晴這位沒打算要去Christmas Ball的人也成為了銷售對象呢~哦呵呵呵呵呵~(眾人:唉,例行跑題-。-)表鄙視我TT

我很好心地建議她把目標對準我們可愛的湘寶~以下為他們的對話:

Coco:老師,你幫幫我…(哭)

湘寶:不要(堅定的酷)

這個時候,偉大的潘小生出現了!哦也~

潘:怎麼了?聖誕球?什麼東東?還叫Prede-(消音)又是拉丁文?你們這個叫Key的學生會在搞什麼?

Coco:【倒地】老師,我們叫Clavis,而且那是聖誕舞會,不是什麼聖誕球…{再次口吐白沫}

回到空無一人的教員室,湘寶質問潘子億:‘你為什麼要添亂?你知不知道你剛有多麼丟臉嗎?扒拉扒拉扒拉扒拉~’

‘啾❤’為了讓湘寶閉嘴,潘子億親了下去~哇好甜蜜喲❤‘唉,真是不解風情呀,我可是為了幫你找臺階下呢~沒義氣的傢伙’潘子億皺眉做西施捧心狀。

好吧,潘小生很委屈。因此他確定懲罰蔡子湘-逼他穿女裝去那個貌似很好玩的聖誕球~吼吼!!!!

湘寶,雖然我是親娘,但是我也幫不了你了~因為我也很想看你穿女裝~尤其是女僕裝❤哇~黑白誘惑再加上黑絲襪~(各位腐女們請注意,可以撕破的黑絲襪哦~)

相信各位大大們已經在YY潘子億與湘寶怎麼H了哦,但是很抱歉,最近我都在學校創作,沒有辦法奉上H文咯!如果有辦法續寫,我會出賀文二的!

作者的話:

放假了呢,各位大大有什麼做呢?香港一點都不冷,人家想要過白色聖誕也不行。畢竟香港是不會下雪的。而且人家快要考試了呢,好辛苦的說…都沒有人心疼我呢~

arrow
arrow

    S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