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今天又是通識課-網絡二十三條

話說今天又有通識課,要做news cutting,某晴作為乖寶寶-才怪,當然是不會做的啦~在渾水摸魚的狀態之下,拿了上一個cycle的news cut應付了事。今天的題目為網絡二十三條~(撒花鼓掌)各位知道這條不清不楚又沒有用,簡稱垃圾的法例嗎?如果通過了,某晴就沒有很多樂趣了呢,畢竟同仁寫作在這條法例之下是犯法的,以後就沒有可愛的蔡老師看咯~

今天在news cut的途中,大家都拿了一本‘請用文明來說服我’本人先旨聲明,龍女士的書很好看,但是那來考試就不是太好了。用網路吐槽語說就是:姐刷兩遍還是看不懂兩者之間的關係,那可怎麼辦呀?

蔡老師看到同學們都在摸魚,很生氣地問:‘你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認真上課呢?難道你們都不緊張通識科的嗎?’結果大家都張著一雙無辜又漂亮的眼睛回答說:‘老師,今天SBA,我也不想的呀!誰教你的可最適合渾水摸魚呢?有誰叫校長把你的課編在大家同時段上中文的那一天呢?我們也不想的呀!我們才不要中文被當掉呢……’

DSE大boss什麼時候才肯放過我們呢?我們這些孫悟空怎麼就是逃不出它的五指山呢?為什麼、為什麼、為什麼?(因為很重要,所以說三遍)好吧,作者承認我詞窮了,在東拉西扯~

我覺得二十三條最影響我的地方就是無法在上課時FF或者YY。兩者都是打發時間的好朋友。尤其是超雷的biology跟超難的M1。我真的是沒有辦法啦~我對不起教生物的老師,我也對不起教我數學的老師。對不起,我錯了【毫無誠意】

總括而言,網絡二十三條不應在香港通過,否則某晴就無事可做了…

作者的話:

Hey,各位又是本大神了。(?)今天東拉西扯了一會兒~大家請多多包容,多給贊贊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