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。我是雨後天晴。以下是我的自我介紹。

名字:雨後天晴

小名:小晴,某晴

本業:偶是學生,芳齡1X

副業:喜歡聯合一個叫小黑喵的同學欺負Aira,看書,碼字,學習當一名孝順女和溫柔小女生,合著小黑喵惡作劇,把Aira當成是自己的玩具和文具供應商

興趣:看電視劇,聽音樂,努力變成及格的部落客和睡覺

本命:炎亞綸

副命:韓紅,黃曉明,宋松,彭于晏,范爺

出生地:乃是香港人

最喜歡:1.食物

×冰淇淋

×巧克力

×母親做的菜

2.音樂

×美麗的神話

×你不是真正的快樂

×光之翼

×仿佛是昨天

×太多不能盡錄

×所有炎亞綸的歌都喜歡

3.電影

×Titanic

×五個小孩的校長

×中國合夥人

×也是太多了.......

4.電視劇

×武媚娘

×惡作劇之吻

×流氓蛋糕店

×放羊的星星

×我可能不會愛你

×台灣的我都愛,特別是我本命的

討厭:1.食物

×橙子

×藍莓

2.科目

×生物(我也不知道為啥就選了他.......)

×數學!煩人。。。

×功課!

2.小說

×神雕俠侶

×英文的

×太厚的!

×哈利波特英文版~好悶

4.國家

×在非洲的,有生命危險

×美國。沒有徹底人權,還管人家,虛偽!

×菲律賓!殺了香港人!

 

嗯,暫時寫這麼多吧。某晴會努力碼字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