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SCarol記(第二版)

        ‘蔡老師,你要唱Carol嗎?’各位5L4的小朋友最近有了新任務,說服老師唱Carol。話說庇里羅士女子中學有一個小小不成明文規定的小傳統-請新老師上臺唱Carol。因著以前學校的校草先生KSK已平步青雲的去了教-(消音)局工作,因此我們學校的女色魔(口誤)女同學們把目標改變成新的男老師。

        蔡子湘冷酷的回答說:‘你們說夠一千次我才會答應的。’因此造成了各位小朋友,not including me and某喵,(某喵表示:我不是白癡,不做白癡事。)決定努力湊夠一千次,希望能看見湘寶唱Carol

        其實唱,也不是什麼難事啦,只不過要生性害羞的湘寶不願意唱也在情理之中啦,畢竟要在全校面前高聲歌唱,也是需要一點勇氣的。最可怕的是這一群女魔頭肯定會笑他一世嘛,怎麼樣也堅決不唱!

        聽說潘小生也會唱Carol呢~(雀躍ing~)畢竟上一年的Christmas Party沒有好歌聽(因為You are my destiny國語版不倫不類),也沒有好事看(早說了校草先生離開了,你還想我說什麼?套用AIRA的語氣:你仲想我講咩?)。因此某晴非常期待今年的Christmas Party~套用某人只有奸情兩個字的字典,我嗅到了JQ的味道~

        不過話說回來,我一向不太喜歡Christmas Party。原因?因為支持人沒有梗的冷笑話一點都不好笑呀!每一年都要我們坐在禮堂不知道做啥,雖然我是會為自己找樂子啦,畢竟兩個半小時可不是蓋的,我每年都風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宗旨,努力的和同學在禮堂玩樂。我們都是青春洋溢的光之-(消音)少女!(迷之音:不知廉恥的作者,還少女咧,分明是怪嬸嬸)咳,跑題了。總括而言,蔡老師是一個名草有主的二十六歲大男人,不想唱,也是正常的事。到底老師會不會唱呢?讓我們色目以待~

 

作者的話:

明明正文都尚未放上來,某晴又要放番外。對不起各位!某晴填坑的速度是杠杠的慢,晴晴認第二,沒有人敢認第一了啦。。。。。。上課的時候寫番外,被老師發現把他當素材以後,被當變態了。嚶嚶嚶。人家想念以前的時光了,哭哭。貌似某作者每天都在跑題。。。。。。(悲鳴)

arrow
arrow

    S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